close

充斥著「第一次」的夜晚,
第一次進入義大世界,第一次夜拍,第一次使用腳架,
購物商場的內部設計讓我忍不住一直嚷嚷:簡直就是台版的VenusFort,
嘴巴叨念著心底也有些遺憾當年沒能好好捕捉的景色直到今晚才學會該如何用相機留下,
「很想再去一次台場」這麼一個念頭也同時浮上了......

其實有試著要主拍右手邊那對sweet情侶,但沒有狗仔鏡方便偷拍......張張都糊掉(嘆)

我愛旁邊糊掉的人影....和中間靜止的人物相對照有莫名的流動感(我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手震了~~夜拍果然沒腳架不行...幸好以下都有腳架幫我 夜拍最佳良伴!

摩天輪五光十色閃閃轉著,老愛幻想浪漫情節的我這次倒沒多大興致想搭,
架起新買的腳架好好為摩天輪拍張照才是此行的目的,
看見燈光被慢快門捉住的軌跡,興奮的都要尖叫,
原來夜拍這麼有趣,還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