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子駕到~~~(故意放張有神秘感的照片這樣比較寫真)

(咳咳,清喉嚨)大家好!終於有時間介紹我家貓咪出場讓大夥兒認識認識,
我家貓王子叫做Nao,也就是藤木直人的「直」,私心希望能夠像直人一樣很迷人>///<
雖說Nao是流浪貓出身,但入了我家戶口後馬上翻身成為家中的小王子,好命的很呀!
短短一個月就長高長壯,也是隻帥氣的貓王子呢!(驕傲)

剛好最近也努力跟定焦鏡培養默契,就順便幫我家Nao拍拍寫真,
等哪天我心情好就幫牠出個寫真集好了。

 

 

 
王子身邊當然少不了美人。

 
Nao很愛曬太陽,隨時保持健康陽光的膚色。

 

  
睡姿也頗優雅,不錯不錯~~跟主人一樣。

 

 
但畢竟年紀尚小,偶有脫序演出,最自然的一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