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25.JPG

09/25 7:00AM,再度搭上高鐵前往台北,這好像成了一種習慣,特別疲倦的時候就想北上,
也許有人會問,放鬆心情怎麼會往生活步調快的台北跑,我想,那應該是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看著旁人的匆忙反而格外安心的某種平靜吧!也順道成為一場拍照的修行之旅。

這次的照片全都被我LOMO化,既然有瑕疵的照片太多就讓它順勢成為不完美風格也好。 

被改名很自由的中正紀念堂,頂著炙熱的太陽登上高台就為了拍這麼一個景!!固定景點,總要瞧瞧。

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的安徒生童話,雖是童話但每個故事總有淡淡哀傷的成分......

導覽員原本很認真在對小朋友講解,卻在我按快門的瞬間轉頭對著鏡頭,還真嚇了一跳。

搭捷運最無聊也只能做的事就是欣賞捷運上的廣告看板,我喜歡這個白花油,有創意。
"當你覺得.......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關渡捷運站,連結兩個月台的天橋上也有不錯的景色。

感謝我的伴遊協助拍攝^^ 所以留些版面給她。

繁華的信義區,車多人多畫面多。

這是一隻超大的白熊狗,引來不少路人的注目。

信義區的夜晚是城市的五光十色以及人們的夜生活。

是否大城市都需要一個計時器來倒數每個需要期待的日子,我記得大阪也立著一個。

BELLAVITA,璀璨且高貴,尤其是夜裡。

愛麗絲夢遊仙境,我是ALICE,今天也遇見兔子伯爵了。

那男人穿著的花襯衫,好一個花樣能如此不台。

耐心等著我拍照的好友,也是我風景的一部份。

處處starbucks,城市的人們被制約的好明顯。

稚嫩的臉龐卻顯露出莫名滄桑,真想問小弟:「你怎麼啦?」

水舞池畔總是吸引許多人駐足,他們拍人也被拍。

少不了的地標,101還是夜晚比較美麗,少了那麼點塵囂的意味。

好友說:這是她收集的一部份,從紐約到東京又到台北。

離去前的一頓美好早餐即將展開,就在靜謐的小巷中<THE DINER>。

我喜歡這平凡卻值得紀念的畫面。

 

可口健康又不油膩,值得推薦。

簡單的店面,卻隨處可見老闆細膩的部份,也是個收藏照片與回憶的人呢!

短暫的閒置在這城市,隨意走走看看也是一種放鬆,
只是風景太多,帶不走的就先擱著,期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