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墾丁。
冷冷的,灰灰的,風大又微雨,並不是個適合拍照的天氣,
但沉寂已久攝影熱情才正要蓄勢待發,
所以,不怕。

去了古色古香的墾青、後壁湖漁港還有瘋狂落山風的貓鼻頭,
墾丁的冬天,真的很需要細心去品味......


冰凍的魚卻在成為桌上佳餚時溫暖了大家飢餓的胃。


推薦"討海人餐廳",乾淨既寬敞,菜色新鮮還有好好吃的龍蝦喔!


我家新歡"小菜頭"拍起來真的很不錯耶!原本就新鮮的生魚片,更加美味了。


這是海香菇吧?!很下飯。

 
甕與牆的牽絆。


人各有志^^


正努力取某景的阿婷。


偷拍風。


這邊是我最愛的景,以下拍了很多張。


稍縱即逝的藍天,被我抓到了吧!


帥氣!!


甕窗外也有美景。


大哥講手機不忘拍照,給他來張花絮照。


最平實的願望。


被環抱在山裡的墾青。


今日我最正。


這樣拿相機好日系喔~~卡哇伊~~


獨拍拍不如眾拍拍。


來張合照吧,大家!


Sony真是很飽和紅耶!


出海去吧~~討海人。


我等待的浪花來了!


看雲的日子。


螳螂捕蟬麻雀在後之花絮照。


看海的日子。


這張假的很像油畫。


貓鼻頭的海,冷爆了。


瞧這落山風的威力,連大哥一向帥氣不動的髮型都飛了起來。


這兒是秘密基地,下次要辦個車站外拍之旅,ya!!

終於又重拾相機了,
在此感謝和我一同熱愛拍照的好伴,
也感謝自己努力了一整年的年終讓我將小菜頭帶回家,
繼續加油吧!關於攝影這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