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起始拍,去了趟暖洋洋的屏東,
還記得那天,台南的清晨下了場大雨,醒來後打開窗只見空氣濛濛,
真是令人惋惜的天氣,但依然要保持愉快的心,背起行囊拍照去!

當我們一路向南,越見天晴就越興奮,至少沒雨了。

這次行程特別的是,有了個甜美可愛的婷咩咩作為Model,當然要好好練習拍人像,
所以風景就先讓我暫時忽略一下,收在腦海裡就好。

第一次把重點放在拍人像,沒做什麼功課,還是那個隨興的公主拍法:「一切憑直覺。」
(難怪很偷懶的我老被大哥念說跟相機很不熟>"<)

以下就請大家多指教的瞧瞧囉~StarTing...(這個Ting獻給可愛的主角咩咩^^)


[about StarTing]
  
按了五百多次快門,回到家才感覺手臂快廢了的痠疼,
然而,心裡跟SD卡一樣都被美麗的風景裝滿滿,
就好像默默在這段旅行中不斷被充電著,
謝謝屏東如此不藏私的溫暖,
謝謝一路相陪的好夥伴們總是不忘照顧我,
謝謝我自己終於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把握每個感覺對的風景,
 每次都能是新的起點,
 老是後悔錯過的上一秒,
 也許就是正在錯過美好的當下。」

繼續用心去學去感受,我好貪心的想擁有更多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