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井仔腳鹽田」,我終於來了!!
(之前原本跟Syu約好夏天要來,但這次我偷跑,先自首囉!)

由「北門遊客中心」出來沿著台17線往七股方向就會看到指示牌,
接著右轉後只有一條路,繼續走就會到啦!


很「養蚵人家」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個造景喔~~在這拍了好幾張。


這是用鹽堆起來的喔!應應新年的景。


可愛!狗狗在曬太陽。


這個高台雖然看起來有些搖搖欲墜,但我依然鼓起勇氣踩了上去。

 
從高台上看到的又是另一種美景喔。


喜歡此時此刻的陽光和氛圍,暖暖的午後,舒服。


遠觀是住家,近看是餐廳,可惜我不餓就沒去嚐嚐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馬桶外露,真好笑,拍一下。
但我拍這張照片的當下被我的遊伴取笑:「你很無聊。」哇哩咧~


波光粼粼就是這樣吧!


這是海巡署北門安檢站,熱情的長官一直招呼遊客進去參觀,當然就去瞧瞧囉!
但是裡頭沒有女廁喔!因為這是阿兵哥的地盤,所以我很害羞的跑去上男廁>//<


有沒有卡布奇諾的感覺~~但喝起來應該很鹹吧^^"


可以上去踩的水車~還頗重的呢!


鹽田旁邊有很多特色小吃,但我只對晾著的鹹魚有興趣!


45度的斜陽,把我們的影子拉得好長,那就來個「到此一遊照」。

「井仔腳」真的很不錯耶!
雖然海風吹來鹹鹹黏黏的,
但我喜歡這裡的風景跟悠閒的氛圍,
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