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住高雄,也許駁二會是個我喜歡散步的地方吧!
因為有好多好多的展覽會被放在這舊倉庫和大家分享,
我喜歡舊東西不被遺忘,能被重新賦予新的存在意義,
因此,又活了過來的樣子。 

 

這天看了「川島小鳥」攝影展,是個令人會心一笑的主題。

就覺得這件作品跟「潮間帶」有一種莫名的呼應,所以拍了下來。

高雄的天空總是灰灰的,每次來都遇不到漂亮的。

舊倉庫,一個一個成了博物館。

指示牌指向了如此單調的天空。

 

我喜歡這個,很像許願樹的金屬樹。

 

「好漢玩字節」正在高雄被熱烈展開......

如此色彩斑斕的舊倉庫。

連水塔跟冷氣機也花俏的不得了。

歪了的字和灰灰的85大樓。

不同角度拍下了不同的尖銳壓迫。

這人的背影讓我覺得「海上?宮」破舊的更寂寞了...

大大的魚游在很不蔚藍的天空= ="

每個鏡面都有它看見的風景。

駁二最著名的大屁屁裝置,聽說會不定期換裝^^

花樣少女們與那時代總是勞動的婦人。

吉他製造原來是一種勞動產業,也是一種藝術。

Colorful Guitar!!

木之原型。

我們來自磨菇星球,今天降落在駁二。

 

繼續行進,駁二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