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圓滿落幕的蜜月之旅,終於有暇整理好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這趟旅行發現我家老公原來有瘋狂拍攝的症頭,我想是德瑞風景太美了讓他快門按不停啦

而一起參加華友團的團員們都nice的不得了,

領隊David大哥也極專業細心,十幾天的旅行難免遇到狀況,他都老神在在的處理掉,

還在我生日那天特地請餐廳為我製作了超大的草莓蛋糕慶生,令人感動~~

此外,事前與我們接洽行程的小詹超有效率,有問必答,深夜也不漏回line 哈哈,敬業!!

只能說當初決定選華友真的感謝主的帶領,一切平安順利又喜樂^^

 

以下就分享小妹我努力帶回來的德瑞風華囉~

 

順利登頂的少女峰 難忘的太陽與雪

 

少女峰下的另一番好風景

 

新天鵝堡中一覽無遺的如詩如畫

 

施華洛施奇夢幻的水晶世界

 

葡萄酒小鎮~呂德斯海姆 心曠神怡的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